战疫情 暖色调|西北大学留学生为中国手写“加油” 接力传递爱心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10 13:07:25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爱中国!”“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白衣天使,大家好好呆在家里,好好照顾自己,你们并不孤单,中国加油!”“加油,中国,你可以!即使遇到困难,明天也会有阳光……”,西北大学留学生为中国手写加油接力,他们手握一幅幅加油海报接力传递爱的力量。

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花木兰(OLENKOVSKA YELYZAVETA)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汉语进修生莎拉(TUNAIBAEVA SHERAIYM)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美丽 (MEKONIN MERRY SABO)

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郑萃扬(TEE CUI YANG)

来自印度的留学生王杰(SAURABH ANISH KUMAR)

来自印度的留学生克齐(RATURI PANKAJ)

来自尼尔利亚的留学生马晓媛(EZEDURU PRECIOUS NMACHUKWU)

来自泰国的留学生周鹏(JEEN-NGARM TOSSAWAT)

来自阿富汗的留学生周鑫伟(WAQIF FARZAM AHMAD)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孙瀚(ISMAIL AQIB)

来自韩国的留学生李秀斌(LEE SOO BIN)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