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回家 宝鸡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返回宝鸡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4-08 17:26:58

抗疫英雄回家   宝鸡市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返回家乡宝鸡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4月8日,宝鸡市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回家乡宝鸡。宝鸡市在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欢迎仪式,以最高礼仪迎接抗疫英雄归来。

抗疫英雄回家   宝鸡市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返回家乡宝鸡

2月19日,由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5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宝鸡第四批援助武汉医疗队集结出征,该批医疗队由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张萍、静配中心主管护师王莹、肿瘤科主管护师汪春梅、急诊科护师王源、手术室护士刘晨鑫组成,年龄最小的只有22岁。在武汉期间,他们与其他医疗队员紧密配合,共同救治了109名患者,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力量。

抗疫英雄回家   宝鸡市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返回家乡宝鸡

欢迎仪式现场,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为5名队员颁发了“抗疫英雄”荣誉证书。景耀平说,宝鸡市委、市政府将为援湖北医疗队员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也希望队员们回家后安心休养,补足能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