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一家将从铜川返回武汉 欢迎大家到武汉做客

第一新闻 2020-04-09 13:59:40

在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治愈康复的患者马先生和家人,向医院送来了锦旗,还带来了一封致铜川父老乡亲的手写感谢信,以此来感谢医护人员对他们一家人尽心尽力的救治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也感谢铜川人民在危难时刻对他们一家人给予的理解和帮助。在武汉重启后,马先生一家人将于4月11号从铜川离开返回武汉,临走前他们一家人希望来到医院,去感谢自己的救命恩人。

马先生9岁的女儿小晗当天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是马先生带去了小晗对那些关心她、照顾她的叔叔阿姨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切安好,万事平安。面对着辛苦的一线医护人员,马先生和家人从内心万分感激,诚挚邀请大家等疫情彻底结束后到武汉做客。据了解1月20日,马先生一家从武汉自驾到铜川探亲,年仅9岁的女儿小晗也一同前来,1月23日一家人出现发热症状,于当日晚被收治在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隔离病房。

1月25日,马先生一家3口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一消息随后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医院通过多种疗法对患者进行治疗,最终小晗和其父母在2月6日、2月7日相继出院,一家三口在医院外团聚。随后,铜川市王益区政府对一家人进行了妥善安置,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让他们在铜川平安度过了疫情特殊时期。(记者 夏飞 铜川台 和小军 王玮琼)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