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化危为机促发展 奋力夺取“双胜利”】多措并举加快推动项目施工 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

西部网 2020-04-13 18:58:29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岩 宋洁 白河台 雷超 肖莹 延安台 张鑫) 连日来,安康、延安、商洛多措并举、精准稳妥推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同时,加快项目施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安康

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是我省境内汉江上游规划的七个水电站最后一级。由于受疫情影响,工程开工计划推迟了两个多月。目前,项目施工方正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工程进度,用速度和效率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项目工程部经理唐良辉:“为了抢回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我们计划增加人员和设备等资源投入,倒排工期过程当中狠抓落实,然后采取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实现我们今年的年度目标。”

据了解,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完工后,蓄水库容将达到2.51亿立方米,多年平均发电量能够达到5.5426kW·h(千瓦每小时),改善库区航道39.8km(千米),为汉江水系航运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延安

在延安城区中心街地下城市综合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施工作业。

中防联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耿振铭:“我们人员返到工地来,第一是点对点的返回工地现场,另外工人到了延安之后,马上进到延安市定点医院进行四项筛查。”

延安市城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薛文林:“项目计划今年底建成投用,建成后将实现与中心街的原有地下人防工程,商业设施设备的互联互通,可增加670个停车位,车辆可从下穿道路和地面同时通行,全面提升中心城区交通承载能力。”

商洛

这几天,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进行纯电动渣土车生产线的监测调试,预计4月底开始投产。这是公司将在商洛投资上线的纯电动渣土车,它不仅是零排放、无污染,同时货箱可以全封闭,避免了抛洒、扬尘等现象。

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洪涛:“陕西省首家生产新能源(纯电动)渣土车的企业,我们设计年产2000辆,年产值应该在25个亿左右。”

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杰:“下一步第一个就是做纯电动渣土车生产线的技改,投入生产,目前新能源渣土车已经收到了一部分订单。”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