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县领导检查学校开学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 2020-04-14 16:55:55

4月13日,县委书记王建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润军深入凤翔中学、彪角中学检查学校开学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王建民一行都实地查看实地查看校园出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教学环境消毒等情况,并对学校开学期间的消毒情况、风险排查、教学业务及日常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凤翔中学,王建民叮嘱县教体局及校领导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群策群力、细致谋划,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在彪角中学,王建民要求要落细落实防控举措,严格执行进出校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制度,做好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杀、清洁、通风工作,提高教职工和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王建民要求县教体系统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每一位教职员工,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要上好开学第一课,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提前谋划教学安排,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和校园、师生绝对安全。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