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党旗飘扬党群一心 共筑清洁家园

榆阳区人民政府 2020-04-14 17:05:06

为持续强化、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防疫成果,4月14日,鼓楼街道办事处凯歌楼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党群一心,共筑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清洁行动采用“三步走”方略,第一步是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办公阵地及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及消毒杀菌,特别针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第二步是动员社区党员、群众以家庭为单位,着重打扫屋内外房前屋后清除卫生死角、清扫裸露垃圾,清理乱堆放、疏通沟渠、抑制病毒传染。第三步动员辖区单位其参与,将环境治理当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小到社区早餐点,大到酒店楼宇,全员都行动起来,把工作场所的死角清理的干干净净,车库杂物一锅端,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助力。

社区采取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方式,以最大的力度、最严的措施,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整治,严防肺炎疫情蔓延,助力防疫阻击战。同时还向居民散发防疫知识宣传单,并详细告知居民防护措施与健康教育、自我保护注意事项。 通过开展防疫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卫生安全,提升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保持了公共卫生的整洁有序,受到居民一致称赞。

带着红袖章的凯歌楼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奔波在辖区的大街小巷,秩序井然,哪里有垃圾,就上前去清理,哪里有危机,就勇敢去制止。党群一心,共克时艰,凯歌楼在努力!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