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霍柏海检查指导城关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

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4-15 17:13:48

4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霍柏海到城关小学,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在城关小学,霍柏海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工作方案、师生动态信息、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开学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医务室、隔离室等重点场所,并仔细翻阅了“门岗值班、体温登记、复课计划”等资料。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2020年春季城关小学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霍柏海对学校防疫和复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安全防控工作扎实、细致;二是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三是线上教学实用有效。

霍柏海指出,学校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健康阳光,疫情防控到位,望持之以恒,慎终如始。

霍柏海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学校应急预案、疫情处置上报、督查检查等各项疫情防控机制,压实各类人员职责;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认真履行校园疫情防控职责,共同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学校要严格落实人员管理措施,精准排查师生信息,精确掌握师生动态信息,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校园。

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