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生命支援湖北,我以鲜花向你致敬

陕西日报 2020-04-16 07:34:24

4月14日,平安归来的渭城区援鄂医护人员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鲜花,也接过了大家的一片心意。 记者 韩岩摄

记者 韩岩 通讯员 刘佳慧 李可人

4月14日,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路街道办联合区卫健局、陕西众合秦苑花卉有限公司,为5名渭城区支援湖北归来的医护人员赠送全年总价值约10万元寓意吉祥的名品花卉,并提供为期一年的花卉更新养护服务。

“得知赠予我们名品花卉,我很感动,也很高兴。非常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工作的张春妮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是每一名医护人员应尽的职责。

当日,参加花卉赠予活动的陕西众合秦苑花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栋深有感触地说:“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对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表达最真挚的敬意,并向所有参与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献上祝福。”

据了解,从1月26日开始,渭城辖区二级以上医院有5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他们分别是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饶琨、渭城区人民医院周璐、中铁一局中心医院李红梅、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张春妮和杨文静。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