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港澳台签注因疫情未能出行的湖北居民,解除限制后可免费办

央视新闻 2020-04-26 18:02:46

央视新闻4月26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湖北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章惠介绍,持港澳台签注因疫情未能出行的湖北居民,在港澳台地区对内陆地区的居民限制措施解除之后,可免费办理签注。

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 章惠:目前由于港澳台地区对内陆地区的居民采取限制入境的政策,而且先后关闭了多个陆路、水路以及航空口岸,造成了有一部分居民虽然持有港澳台的签注,但是受到疫情影响,没有能够如期进入港澳台地区。

对于这样一部分的居民,我们会根据您个人的意愿,在港澳台地区对内陆地区的居民限制措施解除之后,为您免费再次办理相同种类、相同有效期的签注。具体的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我们会在政策出台之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题为《持港澳台签注因疫情未能出行的湖北居民 解除限制后可免费办理签注》)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