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陕西广播电视台 2020-05-22 20:18:24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今天分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中委员们表示赞成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后在各自履职中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 王晓萍:“报告非常精炼,内容非常丰富,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政协的工作,一个是大事多,一个是亮点多,工作的效果显著。我们在做好资政建言的同时,也要团结和影响身边的人,能够使我们的共识能够凝聚到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上来。”

全国政协委员 霍学喜:“全国政协及其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了人民政协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能。(我这次)建议政府应该围绕补齐农村公共服务设施的短板和农村基础设施的短板,为信息技术、数字化技术+农业技术,推动农业的智能化和现代化。”

全国政协委员 巩富文:“要切实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在这方面能够切实地担当,为国家履行政治责任,为民尽责这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就是我们的参政议政能够真正起到解决实际问题效果。”

全国政协委员 张义光:“今年的提案我提出了,关于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的建议,在疫情形势下,我们如何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的支持力度,动员各方力量大力支持,防止贫困人口脱贫后再返贫。”

[记者]陈海力 蒋云龙 尚磊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