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增269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单日最大增幅

海外网 2020-05-30 08:07:12

海外网5月30日消息,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928例,系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465166例;新增死亡病例1124例,累计死亡病例27878例。

5月27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顾客在恢复营业的商场外检测体温。新华社 图

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病例确诊总数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

目前,巴西政府为应对疫情所采取的紧急援助计划已开始第二阶段拨款。该紧急援助计划为每个未被正式雇佣的低收入劳动者提供每月600雷亚尔(约合793元人民币)的紧急补助金,计划为期三个月。

巴西财政部特别秘书沃尔德里·罗德里格斯28日表示,紧急援助计划很有可能会延长,但应以“另一种方式”进行延长。这项计划非常有效,但同时也是一项昂贵的计划。

(原题为《巴西新增269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系单日最大增幅》)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