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6-05 16:08:53

6月5日上午,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今天(6月5日)上午,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笃定前行谱新篇》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高岭从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以及个人提交建议情况四个方面内容,畅谈了自己参会时感受到的新气象和领会到的新精神。同时,结合具体事例介绍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的主要关注点和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

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深入浅出,为西安工业大学全面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珊听完报告会很有感触,她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些内容体现了国家对于高校就业问题的重视,近期西安工业大学也推出了一系列方便学生就业的举措,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后疫情时代,我们一定要有克服困难、化危为机的决心。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我也将认真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尽力为学生们的毕业和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四学生郑凯说:“我特别关注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稳就业、保民生内容。‘云就业’有利于促进学生积极适应、掌握、利用信息的能力,对我们之后的发展更有帮助。”

6月5日上午,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安工业大学。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