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表彰2019年禁毒先进集体和个人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6-22 18:01:49

陕西举办“倾听禁毒声音 共创绿色家园”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6月22日,由陕西省禁毒委主办,省禁毒办、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戒毒管理局联合承办的“倾听禁毒声音 共创绿色家园”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在西安举行。

活动现场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并融合新媒体手段,使全省“禁毒宣传”活动实现了全媒体融合传播。利用沙画、小品等更加多元化的形式展现故事主人公的工作及生活,让群众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到禁毒工作中每一个鲜活事例的动人之处。除了分享感人事迹以外,还对去年陕西禁毒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度全省禁毒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举办了禁毒宣传教育专题片发布仪式,并演绎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活动最后,陕西省首款卡通禁毒形象“秦小尉”亮相舞台,呼吁全社会共同携手,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一起“倾听禁毒声音 共创绿色家园”。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