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法院集中审判一批毒品案件 其中一人贩毒七次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6-24 11:37:59

6月24号,国际禁毒日前夕,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通过远程“云审判”集中审判了一批毒品案件。其中,被告人樊某更是先后七次贩毒:2019年9月8号到9月20号,被告人樊某先后5次,在西安市未央区某超市内向吸毒人员曹某贩卖价值100到150元不等的毒品海洛因及5支注射用针管。而在这一时间段内,樊某还在2019年9月12日,向吸毒人员刘某出售50元的毒品海洛因。

2019年9月21日,吸毒人员陈某电话联系被告人樊某购买价值100元的毒品海洛因,二人约定在西安市东关南街曹家巷口见面,当二人到达上述地点准备交易毒品时,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现场从被告人樊某裤子右口袋内查获外层用卫生纸、内层用黄色广告纸包装的白色粉末状毒品疑似物1小包。(经鉴定,净重0.0954克,从中检出海洛因成分)。至此,短时间内七次贩毒的樊某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

除了樊某贩卖毒品案之外,碑林法院还审理了其他三宗毒品贩毒案。在今天的审判中,樊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15000元。而其余三宗案件涉案人员谭某、白某、刘某、赵某某及王某,也分别获刑十个月到三年六个月不等,并处罚金4000元到10000元不等。(记者:胡浩)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