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西北工业大学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9-25 17:44:40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今天(9月25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对加速推进世界一流航空企业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探索和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提升航空科技创新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瑞松,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罗荣怀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等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创新共赢”的原则,决定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交流、航空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在科技创新方面,主要围绕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前沿与共性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创新平台对接与开放等方面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交流方面,主要围绕学生实习就业、青年教师实践、高层次人才交流、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在重大工程论证与产业发展合作方面,主要围绕关键技术、无人机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在航空文化交流方面,主要围绕航空文化进校园、走进航空工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未来,双方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相信双方将在共同发展机遇下,携手奋进,合作共赢,为实现新时代航空强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