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5000余名新生展示军训成果 用最美歌声向祖国祝福

陕西学习平台 2020-10-01 08:15:08

9月30日,宝鸡文理学院在高新校区体育场举行2020级本科学生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下午3点,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5000余名新生组成的10多个方队,以严整的军容、规范的动作、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师生和部队首长的检阅。

随后,由1000名大学生组成的拳术表演方队和战术表演方队闪亮登场。参演的每一位大学生都以激昂的斗志,挥洒着青春的誓言。他们刚劲有力的一招一式,尽显斗志昂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全场师生阵阵热烈地掌声和喝彩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新训10多天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最后,全场5000余名师生挥舞国旗,满怀深情,齐声高歌《歌唱祖国》。将最美的歌声、最诚挚的祝福,献给新中国71周年华诞,场面催人奋进。

宝鸡文理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学生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军容严整,动作规范,口号嘹亮。

1000名大学生组成的方队进行拳术表演。

全场5000余名师生挥舞国旗,高歌《歌唱祖国》。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