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系列】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四)陕视评:牢记教训扛起责任 持之以恒保护秦岭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18 18:56:47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涛瑞 杜晓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加强秦岭生态保护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深刻认识“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紧盯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扎扎实实地一个一个解决,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