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方公开征集王小虎、王新思、董凯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25 07:28:50

2020年9月,经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缜密工作,查清了王小虎等人实施强迫交易的违法犯罪事实。2020年10月14日,王小虎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采取强制措施,2020年10月19日,董凯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刑事拘留,2020年10月23日,王新思、陈小娟、党耀、龚平、龚凡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为全面彻查其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王小虎、王新思、董凯、陈小娟、党耀、龚平、龚凡违法犯罪线索,希望曾受其不法侵害的受害人、案件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其违法犯罪行为,举报和提供线索证据,配合案件侦办工作,依法维护权益。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被害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

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

蒋警官18591898811

宋警官18591897993

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王小虎

王思新

陈小娟

董凯

党耀

龚平

龚凡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