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02 18:39:37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崔刚)11月2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聚焦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全党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前进。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监督推动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