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今冬供暖|兴平一小区管道故障导致延迟供暖 官方回应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6 16:35:14

西部网讯 近日,兴平市仁和坊小区业主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仁和坊小区物业在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延迟到11月18日才供暖,且只发了公告,没说怎么补偿业主。年年供暖都是延迟供暖,提前结束供暖,请问谁来管理一下?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兴平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5日,兴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经查,兴平市集中热力有限公司按照计划于2020年11月15日进行供暖。在供暖管道压力试验阶段,其中一处检修阀破损,导致主管道无法增压,出现漏水,故推迟供暖。市热力公司经过多次巡查后发现此情况,于2020年11月17日上午10时开始紧急抢修,11月18日凌晨2时30分左右抢修完毕。抢修完毕后,市热力公司立即进行注水增压工作,下午18时热力公司承担的供热小区陆续恢复供暖。

11月19日上午,我局分别和热力公司承担供热的小区物业取得联系后得知,供暖已恢复正常。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