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开工】宝鸡:全年安排市级重点项目602个 支撑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2-18 21:10:09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宝鸡台 张全锋 秦双凤 雷慎策)

宝鸡:全年安排市级重点项目602个 支撑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宝鸡市全年安排市级重点项目602个,总投资4085亿元,年度投资1036亿元,将支撑我市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

据了解,宝鸡市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有199个,总投资733亿元,参加今天上午开工的项目41个,总投资308亿元。其中由正威国际集团总投资新建的正威宝鸡世界钛都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就业3000人。

惠进才:“宝鸡将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在实业立市、工业强市、质量兴市,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中迈出新的步伐。”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