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开工】西安: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2-18 18:54:5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王一霖) 金牛奔盛世、一犇自奋蹄。新年伊始,我省关中各市区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深化关中协同创新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西安: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83个,总投资258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1.37亿元,将支撑西安市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创新驱动和先进制造业项目33个,尤其大项目产业链上下游带动性强,内部协同集聚度高,工业大项目亩均产值达到400万元以上,服务业大项目亩均产值达到350万元以上。项目建成后,预计释放年产值80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万人以上。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我们下一步重点在项目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尤其是在生产要素、政策支持、服务保障方面对重点项目给予重点倾斜,为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西安贡献’。”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