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3-11 10:28:06

西部网宝鸡讯 近日,宝鸡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田平利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通报了指导组的职责定位、工作方式和具体要求,强调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力度抓好教育整顿。要牢牢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正确政治方向,以驻点指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对宝鸡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7-3263936,邮政信箱: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A004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宝鸡市及所辖县(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0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