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明天将发表评论员文章《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3-31 19:24:13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明天(4月1日)出版的《陕西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文章说,当前,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铺开,全省政法系统正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一场刮骨疗毒式的深刻自我革命。3月30日,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开展督导,这是对我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政治检验和有力指导,也标志着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我们要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要扎实做好查纠整改这一中心环节各项工作。坚持边接受督导边排查整改,确保中央督导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以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陕西政法铁军,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