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全力打造“五个过硬”杨陵检察铁军

群众新闻 2021-04-02 11:23:43

近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冀为全体干警讲授党课。

此次党课以《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全力打造“五个过硬”杨陵检察铁军》为题,主要围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目前杨陵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李冀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共同努力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共同推进杨陵检察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干警们一致表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教育意义强,总结问题不回避,破解难题明方向。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全体干警将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校准思想之标、紧绷纪律之弦、调整行为之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