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新华社 2021-04-06 16:11:33

新华社上海4月6日电 4月6日,中宣部会同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组织中央和地方媒体在上海启动“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选取包茂高速、沪渝高速、连霍高速、京新高速、景婺黄高速等22条经典线路,通过直播互动、采访报道、纪实游记、文化活动等多元形式,从历史纵深、地理人文、发展变迁、民生改善等视角,忠实记录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全景展现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反映全国各族人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将持续至6月25日前后。

活动期间,各媒体将定期刊播行进式、体验式、见闻式报道,串联起精神线、成就线、风景线、文化线、故事线,充分体现开放性、参与性、群众性,让人们沿着公路行、跟随镜头走,将“党的庆典”和“人民的节日”有机融合。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