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双循环 引领新消费 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举行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28 09:44:47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4月27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暨“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九红,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云贺出席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源自上品,至臻陕西;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刘云贺表示,本次活动是积极主动拥抱网络时代的创新之策,互联网信息技术必将推动陕西品牌更加响亮。学校将按照部署要求,为展示陕西品牌形象、扩大陕西品牌影响搭建更大更好的交流平台,为我省品牌创新发展贡献西理工力量。

开幕式上,李九红宣读了“品牌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成立的批复函。随后,李九红、刘云贺共同为“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揭牌,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占斌介绍中心成立基本情况。

揭牌仪式后,上海财经大学王新新教授做了“品牌建设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主题报告,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张千军博士做了题为“认识品牌”的主题讲座。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陕西省知名企业和佳县、柞水县、洛川县分别分享了品牌建设经验。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