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十四运会棒球测试赛今天结束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5-03 18:57:4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秦钦 张钢钢)十四运会棒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青少年校际联赛今天结束。本次测试赛对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测,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以确保十四运会期间把最好的观赛体验带给大家。

来自西安、汉中、榆林的四支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八场的角逐。最终西安市第三十中学击败了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夺得冠军。

西安市第三十中学棒球队队员景凯文:“这个场地比起以前我们打比赛的场地,场地的环境、草皮、投掷坡都比较完善, 整个流程也比较好。”

西安市第三十中学棒球队主教练周春啸:“不管是整体的设计,还是场地草坪对棒球的都非常好,服务理念也非常好,时间安排都非常合理也很紧凑,工作人员也很尽心。”

本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全运会的正规比赛流程进行。对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以及场地器材、突发故障等方面,制定了完备的应急预案,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十四运会棒球项目测试赛竞委会副主任王志刚:“我们测试的目的着重以测试我们场馆的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团队、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团队通过这次测试赛,我们对发现的问题要梳理好后整改、落实,确保我们正赛的正常进行。”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