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晋级复赛!“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初赛第三场开赛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5-08 17:20:05

“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暨全运融媒体频道主持人、解说员大赛线下初赛第三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拉开帷幕。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贺桐)今天(5月8日)下午,“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暨全运融媒体频道主持人、解说员大赛线下初赛第三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周冰雅 、张彬杰 、李媛熙、王歌、蒋卓言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场比赛晋级复赛名额。

参赛选手才艺展示。

“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面向全省18岁以上的小伙伴,分为高校及线上初赛、线下复赛、线下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三个阶段。大赛为优秀选手提供广阔的展示和发挥平台,选手将有机会担任陕西广播电视台全运融媒体频道主持人、解说员、评论员。同时,也有机会加入到西部网十四运会报道组直击赛场参与报道。

参赛选手答题。

一方舞台,展示满腔热情;一支话筒,承载青春梦想。赛场上,22名参赛选手抑扬顿挫地讲述、慷慨激昂地解说、沉稳大气的台风,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主持魅力与自我风采。经过选手自我介绍、十四运会知识问答、个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周冰雅、张彬杰 、李媛熙、王歌、蒋卓言等5名选手成绩名列前茅,直接晋级复赛。

评委点评。

参赛选手周冰雅在今天的初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自己能再接再厉,在复赛中取得好的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场比赛晋级复赛名额。

“非常荣幸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了晋级名额,感觉自己正一点点融入到十四运会中。”参赛选手李媛熙表示,接下来她将不断提升自己,扩充十四运会知识储备,弥补自己在体育赛事解说方面的不足。

据悉,“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指导,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承办,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协办。

大赛围绕“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主题,旨在为在校学生和社会公众参与全运会搭建舞台和桥梁,同时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营造体育氛围,将健康中国理念与全运会相融合,深深融入三秦百姓的心中。

活动通过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专题节目将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全运融媒体频道播出。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