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1-12-24 16:33:57

绚丽年华第十四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于12月20日落下帷幕,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师生喜获佳绩,共摘得美术作品一等奖13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13个;书法作品一等奖1个;学生视频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而组织,旨在结合党史党建宣传,立德树人,推动高校美术教育蓬勃发展。比赛结合建党百年题材,以党史和红色革命文化为主题征集艺术作品,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生今年入选的美术作品和表演类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均较往年有所提升。参赛作品的艺术形式也更加丰富,包含版画、线描画、衍纸画、水粉画、水彩画、剪贴画、粘土装饰画、书法、集体舞、钢琴独奏等等。

此次比赛将美术教育与弘扬民族文化和党建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同时推动了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艺术教育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