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疫情下的“暖心送考”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1-12-26 16:49:37

今天,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正式开考!飘雪、送考、疫情防控,一切格外艰难,但一切又很温暖!

为了保障学生考研顺利进行,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教务处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积极与陕西省教育厅、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各考点联系沟通,举全校之力切实解决考生后顾之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研学生需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校防疫办立刻联系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考研学生开通绿色通道,连续两天进行核酸检测,再由专人取回检测纸质报告,避免人员外出聚集的风险。

为减少学生考研途中的人员接触风险,确保每位学生提前到达考点,顺利完成考试,学校安排10辆大巴车“暖心送考”点对点服务。

车外大雪纷飞寒风刺骨,车内暖意浓浓。“感谢学校提供的暖心服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考研学子药学专业王欢同学说。

“疫情无情 学校有情”,疫情下的“暖心送考”,体现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时刻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一切以学生为本,做最有情怀的教育。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