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董事长“暖心”大礼包 温暖"师生"心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2-01-02 20:20:02

在全城抗疫背景下的特殊节日前夕,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董事长赵超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特别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每一名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与师生同在,新年之际,学校董事长赵超精心为在校师生、服务保障人员共计17000余人每人赠送了一份“暖心大礼包”,董事长的暖心大礼包,体现了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更体现了一切以学生为本和关爱之情,做最有情怀的教育。

当晚,校领导、行政干部、教师及学工系统全体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学生公寓代表董事长向同学们送去“暖心大礼包”和新年祝福,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氛围,坚定了师生同心战“疫”的信心与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元旦很特别,因为疫情影响不能和家人过节,董事长及时给同学们送来新年礼物,感觉特别暖心,感谢董事长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关爱,让同学们在“商院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新年。

疫情仍在持续,形势依然严峻。同心抗疫,初心如磐,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在这特殊时期,全校师生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时雪定能洗去尘垢,惠风终将拂走阴翳,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赢得最终的胜利。

愿疫情早日散去,八百里秦川山河无恙,国泰民安!让我们约定,待大地苏醒草木萌发,鲜花开满渭水之滨,共赴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