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色调|西安大学生设计小程序 帮助同学“云上选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05 09:40:58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连日来,面对疫情封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张玉鉴发挥所学专业特长,设计出了一款选餐小程序,帮助大家在宿舍就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美食。

“一开始是因为选修课要求做一个实用的小程序,我发现许多同学在食堂打饭时,要选择很久,比较耽误时间,于是打算做一个选餐的小程序,帮助大家。”张玉鉴告诉记者,随着西安市疫情防控不断升级,学校取消了堂食,要求每个宿舍每天派一名成员统一带饭。“我感觉这个小程序能帮助大家,不仅方便带饭同学取餐时更有效率,还能帮助维持食堂取餐秩序,于是就开始上线宣传。”

“刚刚上线第一天,小程序的访问量就达到4100多人,访问的页面数有38000多次,深受大家的好评。”张玉鉴说,这款网上选餐小程序能提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北两个校区食堂所有档口的图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前选择自己想购买的餐食。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