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色调|西安一高校为在校学生提供1元“爱心套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09 14:23: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1元“爱心套餐”。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1元钱能买什么?日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推出了1元“爱心套餐”,学生们只用花1元钱,就能买到米饭套餐或者大烩菜,每天限量供应1000份,深受学生欢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1元“爱心套餐”。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接连收到爱心教师和企业捐赠的蔬菜,为了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该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将收到的蔬菜包进行整合,提供肉、蛋,以及调料辅料等,为在校学生制作1元“爱心套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1元“爱心套餐”。

1元“爱心套餐”共有两种:一种是由青笋炒肉、菜花炒肉、滑炒肉片、西葫芦炒蛋、清炒白菜、手撕包菜等随机组合的一荤两素的米饭套餐;另一种是由丸子、萝卜、土豆、白菜、粉条、菜花、西葫芦、海带组成的大烩菜。1元“爱心套餐”已于1月6日起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北校区餐厅为学生提供,深受学生欢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马芷璇告诉记者,疫情以来,学校的后勤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休息,每天都在一线岗位上为大家服务,非常感谢他们。“后勤在元旦给每位学生免费送鸡腿,现在还推出了1元‘爱心餐’,满满的心意让大家很感动,我要对所有后勤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据悉,学校后勤严格落实学校及属地相关规定,克服运输、通行和配送人员紧缺的困难,协调供货商按15天用量做好米、面、油、蛋的动态充足储备,肉、菜保持及时配送,全体管理干部带头入住办公室,同时紧急协调700余名餐饮人员克服困难全部入住校内,保证学生食堂在取消堂食后,花色品种不减、价格不涨,尽最大可能满足在校师生的就餐需求和520余名一线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的餐饮保障。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