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色调|天下有免费的午餐!西安一高校为在校师生提供免费午、晚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10 18:30:42

西安体育学院为学生提供免费午、晚餐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西安体育学院有!”日前,西安体育学院为全校9200余名学生、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值班值守人员,提供了一天免费的午餐和晚餐,让学生感受到一波“爱心投喂”。

记者了解到,自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社会各界及校友纷纷奉献爱心,向学校捐赠数万斤爱心蔬菜,为全校师生带来抗疫中的关怀和冬日里最温暖的问候。

西安体育学院为学生提供免费午、晚餐

"这次共用了20吨的食材,后勤的食堂部门用了近十八个小时来准备,一直到大家领完餐所有人员才休息。我们想让大家感受到这份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同舟共济的正能量。”西安体育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军说。

免费的中、晚餐主食都为米饭,中餐包括:酸辣土豆丝、炝炒白菜、洋葱炒肉、包菜炒肉;晚餐包括:炝炒红白萝卜丝、炝炒包菜、青笋炒肉、土豆炒肉。民族餐厅中饭包括:酸辣土豆丝、炝炒白菜、洋葱炒牛肉、包菜炒鸡肉;民族餐厅晚饭包括:炝炒红白萝卜丝、炝炒包菜、青笋炒鸡肉、土豆炒牛肉。

食堂部门在准备菜品

张军介绍,体育学院涉及到学生平时的体能训练,因此,学校号召学生在宿舍进行基础练习,保证学生原来的体能和技术熟练程度,同时,学校更要保证好学生营养的补充,确保菜品质量不减,价格不涨,让学生能够在学校练的安心,吃的舒心。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