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色调|寻找冷库、联系买家……未央警方暖心“帮卖”37吨西葫芦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14 19:14:15

寻找冷库、联系买家……未央警方暖心“帮卖”37吨西葫芦。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警察同志,我们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十分感谢你们的帮助!”疫情期间,从云南运往西安的37吨西葫芦卖不出去,两辆外地货车在路边滞留多日。未央警方及时伸出援手,寻找冷库、联系买家,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1月10日,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摩尔市场附近有2辆外地货车,在路边停留多日也未卸货。经进一步了解,这两辆货车装着满满37吨西葫芦,是市场一蔬菜商姬某委托司机陈某、闫某在1月1日从云南运到西安的。但货送到了,蔬菜商姬某却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原本打算卖了菜赚了钱再支付运费,现在菜一直卖不出去,他也无力支付运费,一来二去就拖了10天。

寻找冷库、联系买家……未央警方暖心“帮卖”37吨西葫芦。

看着两名司机吃住都在车上,尤其是闫某还带着妻子,生活十分不便,民警第一时间向所领导汇报了此事。了解情况后,谭家派出所副所长陈广玉主动对接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部门,先是为蔬菜商找到冷库用于储藏蔬菜,以免变质,同时又多方联系,寻找买主。1月13日一早,谭家派出所终于为这两车西葫芦找到了合适的买家。拿到货款后,蔬菜商姬某立即向货车司机陈某、闫某支付了运费。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