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新声 |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亢振峰:奋进五年 形成韩城高端、新兴、绿色产业发展新格局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5-27 22:58:48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 李卓然 杜鹏)“我们计划通过五年努力,韩城市GDP要超过500亿元,工业总产值超过1500亿元,人均收入稳步提高,让共同富裕在韩城更广泛。”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在接受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采访时表示。

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陕西将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推进渭南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重点发展增材制造、冶金建设、现代农业等产业。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

亢振峰表示,聆听了报告,深感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下一步,韩城市将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升工业产业发展质量,做大发展总量。一方面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优钢铁产业产品结构,进一步提高附加值,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实现集约、高效、低碳、绿色、循环的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韩城市还将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特别是氢能、锂电池正极材料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逐步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

亢振峰说,未来5年,韩城市将继续加大以花椒为代表的特色农业发展,努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更加注重文旅产业内涵式发展,提高文化含量,提升韩城市文化旅游品质。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3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