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举办全民迎省运公益宣传 守护大山里孩子们的体育梦

榆林日报 2022-06-06 11:18:27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与活动。孙永波 摄

5月28日,榆林市在榆溪河生态长廊高新区广场举行“让大山里的体育梦想被看见”全民迎省运第二场公益宣传活动,通过“潮流打卡”“声音明信片”“趣味运动游戏”等方式,把体育公益服务从榆林城区带到山区,让城乡共享体育发展成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赋能。

“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不负韶华,好好学习吧!”活动现场,制作声音明信片的邮筒受到现场观众的青睐,大家看到清涧县李家塔小学的学生们关于“体育梦想”的画作后,争相通过“梦想留声机”,与大山里的“小小梦想家”对话,为他们的梦想加油、打气。在另一个打卡点,现场观众纷纷与省十七运会吉祥物“郡宝”合影留念,并将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将自己的梦想告诉朋友们。

“我运动,我快乐!今天我来这里参加跳绳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我很开心,也非常荣幸能够为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祝福语,希望他们的体育梦想能够实现!”在现场体验互动游戏的朱春阳说。

活动现场,主持人化身梦想公益“推广大使”,以跳绳、转呼啦圈的方式,带动现场观众参与趣味游戏运动,让大家体验运动的快乐,了解省十七运会相关知识。

参与趣味游戏运动的刘娜说:“精彩省运,美好生活。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可以让我体验到喜迎省十七运会的浓厚氛围,希望省十七运会在榆林成功举办,榆林加油!”

据了解,榆林市举办本次活动,就是希望大山里孩子们的体育梦能够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让广大市民能够了解省运、宣传省运,并作为省十七运会东道主积极参与进来,为省运会在榆林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