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助企纾困稳岗就业“四送”活动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7-05 15:19:29

宝鸡市金台区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7月5日,宝鸡市金台区助企纾困稳岗就业“四送”活动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宝鸡蟠龙新区宝鸡擀面皮产业学院举行。

宝鸡市金台区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

启动仪式上,宝鸡唯美技工学校与宝鸡擀面皮产业园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现场向12户企业和6名大学生发放了小额贴息贷款、稳岗返还补贴、就业见习补贴1854.64万元。活动同步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15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宝鸡市金台区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宝鸡市金台区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人社服务专员制度,开展助企纾困稳岗就业政策宣传月等活动,构建起“政策稳岗、培训赋能、创业带动、失业帮扶、公岗兜底”全链条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全区就业形势大局稳定。

宝鸡市金台区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

2022年上半年,全区城镇新增就业704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91%;劳动力转移就业4.35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284.7万元,开展各类培训1050人,累计发放失业金2173人次361.68万元、发放失业补助金2990人次368.09万元。接下来,金台区还将针对辖区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企业开展送政策、送培训、送用工、送服务“四送”活动,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疫情共渡难关。

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并对龙源工业园区的企业开展了助企纾困稳岗就业政策宣讲。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