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陕西咸阳范磊:“学习强国”开启自我提升新模式

“学习强国” 陕西学习平台 2022-07-11 10:56:25

自“学习强国”APP开通以来,学习打卡已成为干部职工之间讨论的热点话题。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天都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对我的思想、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太多的乐趣和帮助,帮助我每天进行“充电”,让我的思想不“断电”,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使我的工作富有活力。

坚持每日学习打卡。

“学习强国”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学习强国”的各个栏目活跃又接地气,每天都在不断更新,我很感兴趣,特别是学习积分排名,激励着我打卡学习。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刷新时事新闻,观天下大事,遇到精彩的便立刻分享。其中“专题考试”和“挑战答题”等模块可以让我通过答题对学习中的问题查漏补缺。通过一个个视频、一篇篇文章的学习,让我不知不觉对时事政治和新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也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坚定了我要不断加强党务学习,增强个人党性修养的决心。

“学习强国”增强了我的学习动力。现在,“学习强国”已成为我精神生活的一部分,虽然工作很忙,但每天还会抽出时间去点开它。学习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还可以积分,学习积分机制更是让干部职工之间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日常工作虽然很忙碌,但我依然抽空去学习,一天天地坚持着,鼓励自己每天都要努力学习提高积分,把名次赶上去。习惯成自然,我坚持每天学习,我认为人就是要比过去的自己进步,才会慢慢变得优秀起来。学习中我慢慢明白,梦想与汗水是连在一起的,只要不断努力,坚持不懈,你就会成功。

“学习强国”拓宽了我的工作思路。每日点开“学习强国”犹如打开一个宝库,就好像打开了一部字典,它里面的内容丰富,它可以为我在政治、文化等学习上提供许多便利和帮助。里面有最新的时事政治信息,有党章党规,有党史知识介绍等等,让我在工作之余有了精神食粮。当我在党务工作中遇到一些困难时,就会想到“学习强国”。例如,在年初撰写党建工作要点时,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我便打开“学习强国”,立刻搜索“党建要点”关键词,看完之后我顿时就有了工作思路。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当积分不再是一种任务,每日的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我们自己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成长起来。

作者:范磊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