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七运青少年组射箭项目竞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官网 2022-08-03 14:57:44

8月2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射箭项目竞赛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 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珺通报了省十七运青少年组射箭比赛情况:本次比赛团体前三名分别为宝鸡市代表队、西安市代表队、咸阳市代表队;榆林市代表队、宝鸡市代表队、延安市代表队和15名运动员获得道德风尚奖。

郭文珺表示,得益于榆林市人民政府和榆林市青少年体校对青少年组射箭项目的支持,本次比赛的办赛标准和场地设施标准均有了显著提高,赛事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赛事。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扩大射箭项目影响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