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篮球项目收官 西安队获得“双冠王”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8-11 00:04:56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篮球项目收官,西安队获得“双冠王” 。

西部网榆林讯(省十七运特别报道团队记者 肖阳熠 宋洋 李明)8月10日下午,省十七运青少年男子组篮球项目在经过五天的激烈PK后圆满收官。西安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甲组和乙组的双冠军,榆林队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亚军。

记者从当天下午举行的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男子篮球项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项目设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年龄分别为16—18周岁、14—15周岁,全省共有14支代表队157人参赛,技术官员66人,在5天的比赛中完成了35场角逐,共产生了22枚金牌。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篮球项目收官,西安队获得“双冠王” 。

经过激烈比赛,西安队摘得甲组、乙组双冠,榆林队在两组中均获得亚军,季军甲组为咸阳队、乙组为宝鸡队。此外,还评选出道德风尚奖,甲组获得者为宝鸡市、榆林市、汉中市,乙组获得者为西安市、咸阳市。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