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08 10:12:51

西部网讯(通讯员陈越)9月7日,咸阳职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学院领导张迪、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处、室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宣读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 咸阳职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 咸阳职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向取得荣誉的教师表示祝贺,对各位教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就扎实做好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作重要讲话。

张迪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安全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

二要担当作为强队伍,确保重点工作完成。学院领导干部要具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吃苦耐劳“三种精神”;夯实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力、现代管理能力、团结同志能力、文字综合能力“7个能力”;理顺责任与权力、上级与下级、请示与汇报、会上与会下、局部与全局“五大关系”。

三要驰而不息严纪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要振奋士气提精神,围绕目标谋发展。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理清思路、锚定目标,开拓进取、共创未来。要珍惜学院发展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抢抓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沿着既定路线,一步一个脚印,为学院“双高”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圆满完成和实现“升职本、建名校”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院长杨卫军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聚焦安定和谐,着力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要科学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全力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二要聚焦正常运行,着力抓好学院常规工作。要认清形势,持续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学院精神,坚持不懈抓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10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三要聚焦“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着力打造标志性成果。要对标建设标准,细化目标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立足岗位,谋划全局,强化职责意识,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紧扣“双高攻坚年”“作风提升年”主题主线,用好“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等主题活动成果,振奋精神、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何文锋作了交流发言。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