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17 11:31:04

9月14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6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赵祥模代表学校对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极致;二是把执着从教的初心,坚守到极致;三是把潜心科研的使命,践行到极致。

开班仪式上,校领导为60名新入职教师颁发佩戴校徽后,全体参会教师在省级师德标兵陈卫星教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词,紧握高举的右拳,是每一位新教师的前进方向,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开班仪式后,刘卫国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切实履行教育使命》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为新教师们讲授了生动的入职教育第一课。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定位和特色,从熟悉校史校情、融入团队集体、切实明确责任、做四有好老师四方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激励新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履行教书育人使命。

随后,新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和工程训练中心。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