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赴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并与校友座谈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23 10:34:47

9月20日,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所属的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工会党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提升,校企联建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西安工业大学校友,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彪对机关党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北投公司党建群工部、经营计划部、综合管理党支部等有关同志陪同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兵器基地科技创新中心、西安兵器基地展览馆。在基地浮雕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兵工人对党绝对忠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

期间,学校一行人员还与北投公司基地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大力弘扬人民兵工精神,积极探索在产学研用方面的深度融合,通过资源整合、优势发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