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行动派·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常亚琼:让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可感知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0-28 17:20:16

视频来源:秦都区融媒体中心

西部网讯(记者 范志海 王慧)近日,二十大代表,秦都区双照街道消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常亚琼从北京回到了家乡。

“作为基层代表,我要坚决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回村后的常亚琼,迫不及待地向村民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想,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的内容,结合消渡村实际情况,与大家交流新的工作思路。

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目标时,常亚琼特别强调了村民的切身利益,她表示,要继续聚焦消渡村产业发展、村民养老、就业等民生问题,多出务实举措,不断提高村民的收入,让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可感知,让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变得越来越强。

2005年,常亚琼被选为秦都区双照街道消渡村村主任,她带领村民将村里的道路先铺成沙石路,实现了全村路面的水泥化。她创办了咸阳市亚琼技能培训学校,至今培训各类女性专业人才3000余人。常亚琼先后获得陕西省及全国“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还获得了陕西省劳模称号。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