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0-31 16:33:17

为确保西安工业大学考生平安顺利参加10月29日的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资考试相关工作。

学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保障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事宜,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马福担任组长、多部门负责人参与的教资考试工作专班。专班成立以来,先后4次召开协调会,细化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学校安排64名辅导员跟车送考,57辆专车接送学生,确保544名考生顺利抵达全市60个考点。学校还精心准备了29日考试当天中午的午餐。28日晚10点前,自热米饭、面包、纯净水等食品已全部送至每位考生、跟车辅导员、司机师傅手中。

10月28日晚,马福与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未央校区14公寓走访。走访中,马福询问学生在新宿舍的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考试前要放松心态、积极应对,考试中认真答卷并做好个人防护;在外出考试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校会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学生顺利参考、安全归来保驾护航。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17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