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获佳绩

西安工业大学 2022-11-02 17:30:56

近日,第七届“欧波同杯”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暨第五届全国材料专业大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初赛和复赛线上进行。西安工业大学材化学院参赛的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其中,材化学院李起保同学获精研赛研究生组二等奖,陈白阳同学获创新赛专业组二等奖,高培虎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比赛由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与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协办,牛津仪器纳米分析部赞助,《理化检验•物理分册》支持。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企业、研究所的专业技术人员所组成的16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内容涉及火电、风电、高铁、汽车、石化、化工、冶金、钢铁、建筑、航天、军工等12个工程技术领域。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