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行动派·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夏江波:练就过硬本领 主动投身体育事业发展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1-02 19:49:54

来源 安康市石泉县委宣传部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陕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第一时间向身边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近日,二十大代表、安康市石泉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夏江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她而言,就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投身到群众体育发展和全民健身事业建设之中。

二十大报告强调,“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对此,夏江波认为,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发展中,需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充分利用好社区、公园广场,体育场等群众家门口的健身场所,举办全民健身大赛、社区运动会等赛事活动,组织引导群众主动参加体育运动,营造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

二十大代表、安康市石泉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夏江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拍摄 汤珊珊)

“同时,在举办的各种赛事中我们要多发掘本土优秀体育人才,也要邀请专业运动员、教练员到我们这里开展体育赛事活动,争取更多交流切磋机会,促进竞技体育水平提升,提高群众对体育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夏江波说。

夏江波表示,将牢记一名党代表的职责使命,为残疾人体育、教育、就业等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残疾人朋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一个都不掉队”作出自己的努力,自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奋力拼搏。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5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