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行动派·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法晓芳:引导绿色低碳出行 提升乘客获得感、幸福感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1-07 11:45:50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 宋洋)近日,从北京返回的二十大代表,西安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10路驾驶员法晓芳向基层干部群众连续进行多场宣讲,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在参会前就比较兴奋,聆听完二十大报告,走出人民大会堂那一刻,我感觉脚下非常有力量。”法晓芳说,此前她的6场宣讲都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此次来到西安市未央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可以近距离跟群众接触,听到他们的心声。

法晓芳说,此次宣讲她主要以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经历,同时穿插参会小花絮,用基层群众更好理解的形式向大家分享所感所悟。“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我也会在车队进行宣讲,帮助同事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等创新理念备受关注。立足自身岗位,法晓芳认为,自己在业务知识和具体实践上还需总结经验,持续思考怎样开好安全车,把人民群众服务好。法晓芳说,这次参会,她和全国公交系统的同行们组建了微信群,彼此交流所在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尝试,希望可以给乘客们提供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服务性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把乘客送达目的地,之后我还要继续深挖优质服务让群众乘坐更舒适,用绿色出行的理念引导群众,让更多人选择乘坐公交,绿色低碳出行。”法晓芳说。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